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QUI MOLY Taiwan

2017 UCRR 全國機研幹部訓練營-貿易商(宜福工業)


UCRR

今年度LIQUI MOLY總代理宜福工業贊助了UCRR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不僅是為了鼓勵合法競技且讓熱愛摩托車賽事的學生們有個能盡情揮灑青春的舞台,更是為了讓學生能夠提早了解台灣二輪相關產業的發展與品牌經營的篳路藍縷。

liqui moly

這天總代理宜福工業代表來到了桃園,為這群來自全國大專院校機研社的幹部們講述身為一個代理國外知名品牌的貿易商,是如何運作且爭取到國外大廠的代理權。

ucrr moto

演講過程中讓幹部們了解,在台灣甚至是其他亞洲國家因為水貨商、來路不明的產品,讓消費者們選購產品時,十分沒有保障。不僅無法真正確認是否為原廠製造的正品,更有使用安全上的疑慮。

有鑑於此,我們所要溝通的是代理商、貿易商,若與原廠簽訂代理權後,所販售的產品皆受原製造商的背書,並且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與我們來做聯繫,不用擔心售後不理的問題。

演講尾聲,總代理宜福工業還帶了摩托車添加劑產品-Shooter 贈送給來自台灣各地的機研社幹部們,讓他們親身試驗來自德國市占率第一的添加劑。在產品上也讓他們認明貼有「總代理宜福工業」的防偽標籤,才是真正的總代理公司貨!

5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