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QUI MOLY Taiwan

【Facebook活動】LIQUI MOLY x MotoGP 指定用油送給你!


intactGP LIQUI MOLY

感謝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報導 「2017 LIQUI MOLY 馬來西亞MotoGP觀戰之旅!!」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520120-1-1.html

現在留言回答指定問題,你也可以跟MotoGP殿堂選手用一樣的機油!

活動辦法: 1.按讚追蹤「LIQUI MOLY-TAIWAN」粉絲專頁。

2.在活動貼文下回答問題:LIQUI MOLY為MotoGP哪兩個組別的官方指定用油?

↓↓↓答案在文章裡唷↓↓↓

3.Tag兩位跟你一樣關注MotoGP賽事的好機友~

完成以上步驟後,即可擁有抽獎資格唷~ 本次將會抽出:

LIQUI MOLY MOTORBIKE 4T SYNTH 5W-40

STREET RACE 全合成機油 共五名 沒錯~ 就是選手比賽用的賽事指定用油唷!

活動留言期間由即日起至11/17(五)中午12點止。

↓↓↓粉絲專頁活動請由此進入↓↓↓

7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